人力资源管理中有一个“四象限工作法”,意思是说不管什么工作,都可以被分为“重要而且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人力资源管理中有一个“四象限工作法”,意思是说不管什么工作,都可以被分为“重要而且紧急”、“重要但不紧急”、“紧急但不重要”、“既不重要也不紧急”这四种状态,由此我们可以合理地安排每天的工作。据调查,一位糟糕的经理与一位高效的经理工作效率相差可达10倍以上。为什么有些人你总见到他忙忙碌碌可总不觉得他干了什么事,多数是因为没领悟“四象限工作法”的精髓,倘若这样的话那就只会事倍功半而不会事半功倍。
对这段文字理解正确的是( )。

A.我们只有学会管理时间,分清事情的轻重缓急,才能事半功倍
B.我们要最大限度地利用时间,这比能力、经验更加重要
C.整天忙忙碌碌的人多半是没有领悟“四象限工作法”的精髓
D.忙碌的经理往往比休闲的经理工作效率更低,而且事倍功半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浙江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名篇名句默写(6分)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6分)

小题1:二十四桥仍在,                        。念桥边红药,年年知为谁生! (姜夔《扬州慢》)

小题2:子曰:“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       ,不逾矩。”(《论语·为政》)

小题3:白居易《琵琶行》中描写琵琶女犹豫不决而出场的诗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4:安得广厦千万间,                ,风雨不动安如山。(杜甫《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重管法的喷射流由以下哪些部分组成?

A.高压水泥浆液

B.高压水流

C.压缩空气

D.水泥浆液

E.其他材料

题型:单项选择题

脑脊液蛋白质、葡萄糖各用什么方法检查?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运用动态控制原理控制进度的步骤是()。

A.工项目进行总体评估

B.在施工过程中对施工进度目标进行动态跟踪和控制

C.对不足采取措施,加强改进

D.通过施工进度计划值和实际值的比较,如发现进度偏差,必须采取相应的措施纠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屋面刚性防水层施工环境气温宜为0~35℃,并应避免在负温度或烈日暴晒下施工。(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