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主要营养素有蛋白质、糖类、脂肪、无机盐、维生素、水等六大类.某品牌奶粉包装上

题型:填空题

问题:

食物主要营养素有蛋白质、糖类、脂肪、无机盐、维生素、水等六大类.某品牌奶粉包装上标出的配料如下:①白砂糖②乳酸亚铁③维生素C.请回答(填编号):

(1)该产品配料中属于营养素的有______,能产生能量的物质是______,可以补充铁元素的物质是______.

(2)蛋白质是重要营养物质,下列食品能提供丰富的蛋白质的食品有______.(填编号)

a.大米    b.花生油    c.鱼    d.萝卜.

考点:六大营养素化学元素和人体健康
题型:填空题

作为老师,既需要权威者的角色,又需要是学生朋友的角色,这两种角色有时难以协调,这是()。

A.角色内冲突

B.角色失调

C.角色不清

D.角色间冲突

题型:填空题

一患者有大张口习惯,检查时发现患者张口度超过3横指,颞下颌关节张口侧位X线片发现髁状突位于关节结节的稍前方,该患者初步考虑为

A.翼外肌痉挛

B.咀嚼肌群痉挛

C.滑膜炎

D.关节囊炎

E.关节囊扩张伴关节盘附着松弛

题型:填空题

47岁妇女,自述阴部有一肿物脱出7个月。妇科检查见宫颈全部及部分宫体外露于 * * 口,触之宫颈较长。本例选择恰当的手术应是( )。

A. * * 前后壁修补术

B.Manchester手术

C.经腹子宫全切除术

D.经 * * 子宫全切及 * * 前后壁修补术

E. * * 纵隔形成术

题型:填空题

预测在能源系统中大致可以分为哪几种?

题型:填空题

铁路区段基层通信传输系统的构成如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