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选项中,不属于镇规划作用的是()。 A.对镇行政区内的土地利用、空间布局以及各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镇规划作用的是()。

A.对镇行政区内的土地利用、空间布局以及各项建设的综合部署

B.管制空间资源开发,保护生态环境和历史文化遗产,创造良好生活生产环境的重要手段

C.对一定时期内城镇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土地使用、空间布局以及各项建设的综合部署与安排

D.一定时期内镇的发展、建设和管理必须遵守的基本依据

考点:城市规划师城市规划原理注册城市规划师城市规划原理模拟试题四
题型:单项选择题

库存现金的清查包括出纳人员每日的清点核对和清查小组定期和不定期的清查。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窗体上画一个列表框和一个命令按钮,其名称分别为List1和Command1,然后编写 如下事件过程Private Sub Form_Load() List1.AddItem "Item1" List1.AddItem "Item2" List1.AddItem "Item3"End Sub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List1.List(List1.ListCount) = "AAAA"End Sub程序运行后,单击命令按钮,其结果为______。

A.把字符串“AAAA”添加到列表框中,但位置不能确定

B.把字符串“AAAA”添加到列表框的最后(即“Item3”的后面)

C.把列表框中原有的最后一项改为“AAAA”

D.把字符串“AAAA”插入到列表框的最前面(即“Item1”的前面)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面部突发疼痛,痛处有灼烧感,痛不可触,烦躁易怒,口渴,便秘,舌红,苔黄而干,脉弦数。

本案例除主穴外,还应配伍的穴位是()。

A.三阴交、太溪

B.阴陵泉、太冲

C.曲池、尺泽

D.行间、阳陵泉

E.太白、血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邓 * * 关于社会主义本质的科学概括,为我们坚持公有制而又完善和发展公有制指明了正确的方向。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低压玻璃钢管道承插连接时,承、插口必须(),上胶圈后检查()无反转现象;润滑油必须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