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5+68=[ ] A.87 B.97 C.100

题型:选择题

问题:

54-25+68=[ ]

A.87

B.97

C.100

考点:百以内的连加,连减,加减混合计算及应用
题型:选择题

香烟烟雾中含有CO、CO2、SO2等气体,这3种气体的共同点是[ ]

A.都是氧化物

B.都含有氧分子

C.都能燃烧

D.都有毒

题型:选择题

二乙基二硫代氨基甲酸银法又称为

A.Ag(DDC)法
B.古蔡法
C.白田道夫法
D.测定吸收度法
E.目视法

题型:选择题

现役军人(含武警)的身份证明,是《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居民身份证》。在未办理《居民身份证》前,是军队有关部门核发的《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兵证》、《离休证》、《退休证》等有效军人身份证件。

题型:选择题

常规220~500kV变电站,在选择直流系统时,应采用()。

A.两台充电装置和两组蓄电池互为备用的运行方式

B.采用两台充电装置和两组蓄电池相对独立,一台备用充电机分别对两台充电机进行备用的运行方式

C.两台充电装置和两组蓄电池相对独立,且充电模块采用N+1的方式进行备用

题型:选择题

2014年2月27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对安全生产法修正案草案进行分组审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带领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有关司局6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六个组的审议工作,回答了委员和代表们的提问。这表明()。

①国家尊重和保障 * *

②国家机关坚持对人民负责的原则

③全国人大常委会是最高国家权力机关

④人大代表行使审议权、监督权

A.①②

B.②③

C.②④

D.①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