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会计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 )。 A.会计是经济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财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会计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 )。

A.会计是经济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财务会计和管理会计
B.会计具有核算和控制两大基本职能
C.会计所提供的信息可帮助投资者和债权人作出合理的决策
D.会计是以货币为主要计量单位,从价值方面反映各单位的经济活动状况

考点: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经济
题型:单项选择题

Eric has _____ e-dog and his name is Hobo. [ ]

A. a

B. an

C. the

题型:单项选择题

看懂工艺流程图,就能识别各种设备、仪表,就可以了解和掌握天然气、水、凝析油等的走向.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是道路维修时常用的路面钻机(俗称“啄木鸟”),该机械利用压缩气体推动活塞将钻头打入路面.气体推动活塞时是将_______能转化为_______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近年来亚洲经济的高速增长与全球经济的温和复苏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亚洲经济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全球经济增长引擎,其中又以中国的发展最为突出。为保持在亚洲的领导地位,美国利用周边国家对中国的防范心态开始实施重返亚太战略,如:高调介入南海问题,宣布向澳大利亚正式派驻美军,不断施压叙利亚。美国重返亚太战略将对亚太地区的政治、安全领域产生重大影响,而且可能会导致中国周边环境出现一个震荡期。

请运用国际关系有关知识,结合材料,对美国重返亚太战略进行点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淋病湿热毒蕴型中医应用何方治之

A.清营汤加减
B.知柏地黄丸加减
C.龙胆泻肝汤加减
D.三仁汤加减
E.八正散加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