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台计算机要连入Internet,必须安装的硬件是()。A.调制解调器或网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目前,一台计算机要连入Internet,必须安装的硬件是()。

A.调制解调器或网卡

B.网络操作系统

C.网络查询工具

D.WWW浏览器

考点:线路运行与检修专业考试配电线路(技师)配电线路(技师)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2
12
-4
27
+3
48
的结果是(  )
A.0B.-4
3
C.4
3
D.±4
3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血细胞、肌细胞所处的内环境分别是[ ]

A.血浆、细胞内液

B.组织液、血浆

C.血浆、组织液

D.血液、组织液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商场采用毛利率法对商品的发出和结存进行日常核算。2001年10月,甲类商品期初库存余额为20万元。该类商品本月购进为60万元,本月销售收入为92万元,本月销售折让为2万元。上月该类商品按扣除销售折让后计算的毛利率为30%。假定不考虑相关税费, 2001年10月该类商品月末库存成本为( )万元。

A.15.6

B.17

C.52.4

D.53

题型:单项选择题

教育心理学是应用心理学的一种,是______的交叉学科。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绿色信贷指引》中所称环境和社会风险是指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客户及其重要关联方在建设、生产、经营活动中可能给环境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及相关风险,包括与耗能、污染、土地、健康、安全、()、()、()等有关的环境和社会问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