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46岁,因发热待查住院,护士为其准备床位应()。 A.按其要求准备床位 B.根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男性,46岁,因发热待查住院,护士为其准备床位应()。

A.按其要求准备床位

B.根据病情准备

C.将其安排在危重病房

D.将其安排在隔离病室

E.将其安排在办公室旁

考点:执业护士护士实践能力执业护士实践能力历年真题精选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企业内部各部门、各环节模拟成立经济实体,实行相对独立的核算与管理的组织结构是(),它介于直线职能制与事业部制之间。

A.直线职能制

B.事业部制

C.矩阵制

D.模拟分散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汤显祖、沈璟之争的焦点在于()。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四种常见元素:A、B、C、D为周期表前四周期元素,原子序数依次递增,它们的性质或结构信息如下表。试根据信息回答有关问题。

(1)写出D原子的外围电子排布式________,A、B、C、D四种元素的第一电离能最小的是_______(用元素符号表示)。

(2)B元素的氢化物的沸点比同主族相邻元素氢化物沸点______(填“高”或“低”)。

(3) 元素F与A相邻且同主族,它们与氧元素的成键情况如下

在A和O之间通过双键形成AO2分子,而F和O则不能和A那样形成有限分子,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往D元素的硫酸盐溶液中逐滴加入过量B元素的氢化物水溶液,可生成的配合物,该配合物中不含有的化学键是____________(填序号)。

a.离子键 b.极性键 c.非极性键 d.配位键 e.金属键

(5)下列分子结构图中的“”表示上述相关元素的原子中除去最外层电子的剩余部分,“”表示氢原子,小黑点“”表示没有形成共价键的最外层电子,短线表示共价键。

则在以上分子中,中心原子采用sp3杂化形成化学键的是________(填序号);在②的分子中有______个σ键和_______个π键。

(6)已知一种分子B4分子结构如图所示,断裂1molB-B吸收aKJ的热量,生成1molB≡B放出bKJ热量。试计算反应:B4(g)==2B2(g) △H=_______kJ/mol。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男,63岁,近半年来常有不明原因的低热,37.5℃左右,未诊治。1周前无痛性肉眼血尿一次前来就诊。血压170/100mmHg,查体未发现异常,查血红蛋白97g/L,尿常规(-)。其最可能的病因是()

A.肾小球肾炎

B.肾病综合征

C.肾细胞癌

D.肾盂癌

E.原发性高血压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数据链路层的数据块称为

A.信息

B.报文

C.比特流

D.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