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学的同学们在做“探究导体中的电流与电阻的关系”时,采用了图(甲)所示的电路

题型:探究题

问题:

实验中学的同学们在做“探究导体中的电流与电阻的关系”时,采用了图(甲)所示的电路图。

(1)实验过程中,小丽把电阻R由5Ω分别换成了10Ω、20Ω,每次闭合开关后,首先应调节__________________,使____________保持不变,然后再记录电流表的示数。

(2)表是小丽同学测得的三组数据,据此数据可得到的结论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探究电流与电压、电阻的关系
题型:探究题

采用两难故事法对儿童道德判断发展水平进行研究的是( )。

A.皮亚杰

B.艾利克森

C.柯尔伯格

D.罗杰斯

题型:探究题
如图所示,理想变压器原线圈输入交流i=Imsinωt,副线圈按有一电流表和负载电阻R,电流表的示数为0.10A.在t=时(T为交流的周期),原线圈中的电流瞬时值为0.03A.变压器的原、副线圈的匝数比为(  )

A.10:3

B.3:10

C.3:10

D.10:3

题型:探究题

()的发电机组最迟应于节能发电调度实施或试点工作启动后3个月内纳入省级以上电力调度机构统一调度,否则,不得并网运行。

A.自备电厂

B.水电机组

C.燃气机组

D.非统调燃煤电厂

题型:探究题

C++程序第1条语句是从______函数开始执行的。

题型:探究题

法律规定的行政终局裁决行为中的“法律”是指()

A.包括法律、法规以及规章

B.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定或通过的规范性文件

C.包括法律、行政法规和行政规章

D.包括法律、地方性法规、自治条例、单行条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