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描述的是某商品的价格走势,下列对该图理解错误的是[ ] A、该商品的替代商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如图描述的是某商品的价格走势,下列对该图理解错误的是[ ]

A、该商品的替代商品需求量会有所增加

B、生产者可能会缩小该商品生产规模

C、该商品的互补商品需求量会有所增加

D、该商品很可能出现供过于求的现象

考点:价格变动对人们生活的影响
题型:选择题

医疗卫生上主要用于消毒、灭菌与理疗的射频辐射的波段为( )。

A.高频电磁场
B.超高频电磁场
C.微波磁场
D.中高频电磁场

题型:选择题

基坑施工时不能用明排水法进行施工的为( )。

A.细砂土

B.砂砾土

C.粘土

D.碎石土

题型:选择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  

(1)学而不思则罔,                         。(《论语》)  

(2)锲而舍之,朽木不折;                                                    。(《荀子·劝学》)  

(3)______           __,                                ,颁白者不负戴于道路矣。(《孟子·寡人之于国也》)  

(4)古人之观于天地、山川、草木、虫鱼、鸟兽,                                                  。(王安石《游褒禅山记》)

题型:选择题

长期服用苯妥英钠应注意补充

A.维生素C
B.维生素E
C.维生素D
D.叶酸
E.叶酸和维生素D

题型:选择题

公务员解除降级、撤职处分的,可视为恢复原级别、原职务。 (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