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企业物流战略的作用是()。 A.巩固市场长期性占有率 B.内部操作与外部运营平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制定企业物流战略的作用是()。

A.巩固市场长期性占有率

B.内部操作与外部运营平滑化

C.保持难以模仿的竞争优势

D.维持行业主导地位

考点:物流师考试物流师物流师职业技能职工理论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火花计时器使用______电源,电压为______V.当电源的频率为50Hz时打点计时器每隔______s打一个点,当交流电的频率小于50Hz时,仍按50Hz计算,则测量的速度的数值比真实的速度数值______(填“偏大”“偏小”“不变”)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秋节的由来说法不一。其中一种说法是源于在八月十五稻谷成熟时节,各家向月朝拜土地神而形成的习俗。这种起源主要说明了()。

A.古代农民落后的迷信思想

B.农民对农业生产的重视

C.中国古代农业长期占主导地位

D.农民对月亮的特殊感情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利用其他项目实际或计划的项目质量管理结果或计划,作为新项目的质量比照目标,通过对照比较制定出新项目质量计划的方法是()。

A.成本收益分析法

B.质量标杆法

C.流程图法

D.实验设计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沟通的()就是既要有效地表现自我,也可突出他人。

A.方式

B.内容

C.目的

D.总原则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位于A市甲区)与某修理厂(位于A市乙区)于该市丙区订立了一份汽车修理合同,约定由该修理厂为该企业修理一辆卡车,修理费 5000元,于汽车修理完毕后该企业领取汽车时支付。后来,汽车在该修理厂位于该市丁区的一个修理点修理完毕。该企业前去领取汽车时,称其资金困难,过1个月再支付修理费。但修理厂不同意,并不让该企业取走汽车。过1个月后,该企业仍未支付修理费。修理厂在多次索要未果的情况下,向法院起诉。回答下列问题:

该案应当由( )人民法院管辖。

A.该市甲区

B.该市乙区

C.该市丙区

D.该市丁区

E.该市中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