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lub I____and their club ____ will u

题型:选择题

问题:

The club I____ and their club ____ will unite to  the competition against the team from Wuhan.    [ ]

A. joined; take part        

B. joined in; attend    

C. joined; join in                

D. attended; take part in

考点:动词动词短语
题型:选择题

碳、氮元素及其化合物与人类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试回答下列有关问题:

(1)NH3极易溶于水,其水溶液俗称氨水。用水稀释0.1 mol·L-1的氨水,溶液中随着水量的增加而减小的是________(填序号)。

a.      b.   c.     d.

(2)标准状况下,将1.12 L CO2通入100 mL 1 mol·L-1的NaOH溶液中,所得溶液中离子浓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用溶液中微粒的浓度符号完成下列等式:

①c(OH-)=2c(H2CO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c(H+)+c(N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甲烷燃料电池中发生的化学反应为:CH4+2O2===CO2+2H2O,该电池的电解质溶液为 H2SO4溶液,则原电池工作时电解质溶液中向正极移动的离子是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本小题8分,第(2)问可以选用中文或英文解答,如使用英文解答,需全部使用英文,答题正确的,增加5分,本小题最高得分为13分。)   甲公司是一家尚未上市的机械加工企业。公司目前发行在外的普通股股数为4 000万股,预计2012年的销售收入为18 000万元,净利润为9 360万元。公司拟采用相对价值评估模型中的收入乘数(市价/收入比率)估价模型对股权价值进行评估,并收集了三个可比公司的相关数据,具体如下:

要求:

计算三个可比公司的收入乘数,使用修正平均收入乘数法计算甲公司的股权价值。

题型:选择题

属于浅反射的是()

A.趾反射

B.提睾反射

C.肛门反射

D.角膜反射

E.腹壁反射

题型:选择题

对于高楼层生活给水,通常有()个蓄水设备。

A.1

B.2

C.3

D.4

题型:选择题

良好的市场环境是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保障,这就需要各个市场主体有所作为。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2015年12月14日被誉为香港“反垄断法”的香港《竞争条例》正式生效,条例规定,商户不得做出合谋定价、编配市场、限制产量和围标等4类严重反竞争行为。有分析认为,条例实施后,零售商有望自主定价,消费者将拥有更多选择。香港特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称,这是促进自由市场竞争的历史性里程碑。

《竞争条例》的实施,令市场环境保持公平和开放,中小企业和消费者都会受惠。对中小企业来说,条例令大企业难以滥用其市场支配地位或采用反竞争的手法破坏市场竞争,得到更多进入市场的机会,并能更自由地进行贸易或营商。对消费者来说,一个具竞争的环境,会带来更多选择、更佳价格及更高质素的产品与服务。

《竞争条例》的实施,令市场环境保持公平和开放,中小企业和消费者都会受惠。请分析其经济原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