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是草原生态系统中的部分生物,以及不同生物之间存在的食物关系.据图回 答以下问

题型:解答题

问题:

如图是草原生态系统中的部分生物,以及不同生物之间存在的食物关系.据图回

答以下问题.

(1)生态系统的成分包括非生物部分和生物部分,生物部分包括生产者、消费者和______.因此,在草原生态系统中,除图中表示出的各种生物外,还必须有______等生物类群.

(2)在生态系统中,不同生物之间由于食物关系而形成的链条式联系,叫做______.如图中包含______条这样的链条式联系.

(3)在图中的各类生物中,______能通过光合作用将无机物合成______,为生态系统中的其他生物提供物质和能量.因此,它是生态系统中的______.

考点:生态系统的功能
题型:解答题

脑脊液漏超过多长时间未愈合者,应考虑手术治疗()

A.1周

B.2周

C.3周

D.4周

E.6周

题型:解答题

下列节日中,北京市白昼时间最长的是:[ ]

A.妇女节

B.劳动节

C.儿童节

D.教师节

题型:解答题

土壤墒情监测采样时,在同一取样地点的不同深度上应重复取样(),每次取样的土量应为30~50g。

A、一次

B、两次

C、四次

D、三次

题型:解答题

根据健美操运动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按照不同的目的和任务,健美操运动可分为()。

A.健身性、表演性、竞技性健美操三大类

B.健身性、竞技性健美操二大类

C.健身性、娱乐类、竞技性健美操三大类

题型:解答题

《麦琪的礼物》文中为什么“一般聪明人”认为他们是“笨孩子”?作者为什么说他们是“最聪明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