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最早将湿法炼铜应用于生产,其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我国最早将湿法炼铜应用于生产,其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

考点:金属的冶炼(铁的冶炼)化学反应方程式的书写文字表达式
题型:填空题

1角硬币的厚度大约是2毫米,(    )个1角硬币的厚度大约是1厘米。

题型:填空题

按要求默写。

(1)但愿人长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苏轼《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寒光照铁衣。(《木兰诗》)

(3)予独爱莲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濯清涟而不妖。(周敦颐《爱莲说》)

(4)江山代有才人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赵翼《论诗》)

(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悠然见南山。(陶渊明《饮酒》)

(6)安得广厦千万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杜甫《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7)古代文人常用诗文来抒发自己的情怀。范仲淹在《岳阳楼记》一文中,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语句,概括了古仁人的宏伟抱负,也表达了自己高远的志向;文天祥在《过,零丁洋》一诗中,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诗句,表现了自己崇高的节和舍生取义的生死观;夏完淳在《别云间》一诗中,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诗句,表达了自己慷慨赴死的决心和对家乡亲人的无限依恋。

(8)“水”是大自然的精灵。古代诗文中有许多含有“水”字的句子,请你任意写出连续的两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结核性腹膜炎常见并发症是

A.急性穿孔
B.慢性穿孔
C.便血
D.腹腔脓肿
E.肠梗阻

题型:填空题

卷烟包装工艺流程包括小盒包装、条烟包装及箱装。

题型:填空题

已知数据文件IN89.DAT中存有200个4位数,并已调用读函数readDat()把这些数存入数组a中。请编制一函数jsVal(),其功能是:如果一个4位数的千位数字上的值加个位数字上的值恰好等于百位数字上的值加上十位数字上的值,并且此4位数是奇数,则统计出满足此条件的数的个数cnt并把这些4位数按从小到大的顺序存入数组b中,最后调用写函数writeDat()把结果cnt以及数组b中符个条件的4位数输出到OUT89.DAT文件中。
注意:部分源程序已给出。
程序中已定义数组:a[200],b[200],已定义变量:cnt。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读函数readDat()和写函数writeDat()的内容。
试题程序:
#include<stdio.h>
#define MAX 200
int a[MAX],b[MAX],cnt=0; void jsVal()
}void readDat ()

int i;
FILE *fp;
fp=fopen("IN89.DAT","r");
for (i=0; i<MAX; i++)
fscanf(fp,"%d",&a[i]);
fclese(fp);
main()

int i;
readDat ();
jsVal ();
printf ("满足条件的数=%d\n", cnt);
for(i=0;i<cnt;i++)
printf("%d",b[i]);
printf("\n");
writeDat();
writeDat()

FILE *fp;
int i;
fp=fopen ("OUT89.DAT", "w");
fprintf (fp, "%d\n", cnt);
for(i=0;i<cnt;i++)
fprintf(fp,"%d\n",b[i] );
fclose(fp);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