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等腰三角形的一腰长为7cm,底边长比腰长少3cm,则该等腰三角形的周长为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已知等腰三角形的一腰长为7cm,底边长比腰长少3cm,则该等腰三角形的周长为______cm.

考点:等腰三角形的性质,等腰三角形的判定
题型:填空题

由探测器接收到的信号经模数转换后得到的数据称为()

A.像素

B.体素

C.原始数据

D.重建数据

E.显示数据

题型:填空题

阅读地图,回答下列问题。(14分)

(1)美国铁路运输发达,形成了纵横交错的铁路网。与南北向铁路相比,东西向铁路建设成本较高,其自然原因是         ;与东西向铁路相比,南北向铁路运输压力较小,原因是        。(4分)

(2)图中A、B所在海域渔业资源丰富,其成因分别是:A         ;B          。(4分)

(3)简述“硅谷”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有利区位条件。(3分)

(4)五大湖工业区是美国的传统工业区,现已成功转型,实现了区域的可持续发展。他们的经验有哪些值得我们借鉴?(3分)

题型:填空题

货车摇枕在高度方向的划线基准或加工定位基准是摇枕弹簧承载面。

题型:填空题

关于铸造支架加强带的下述各项作用中,哪项正确?()

A.增加义齿的固位作用

B.传导牙合力作用

C.增强铸造支架的抗应力强度,起加强作用

D.防止食物嵌塞作用

E.降低余留牙龋病的发生率

题型:填空题

采用( )策略的目的在于出售或清理某些业务,以便把资源转移到更有潜力的领域。

A.发展
B.稳定
C.成长
D.撤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