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架操作阀的流量要()、压力冲击要小。A、小 B、大 C、平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支架操作阀的流量要()、压力冲击要小。

A、小

B、大

C、平稳

考点:财务会计财务会计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法国作家蒙田说:“一个知道如何正当地享受生存之乐的人,是绝对的而且几乎是神圣的完善之人”。其主要宣扬的思想潮流是

A.现代主义

B.现实主义

C.自由主义

D.人文主义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农户送来56日龄病死猪2头,外观腹部皮肤有红色的紫斑。具主述,2头死猪前一天下午都正常,第二天死于圈内,另外还有2头病猪,经兽医检查体温40.5~41.5℃,病猪精神沉郁,食少,被毛粗乱,有一头猪不能站立,倒地,脚呈划水样运动,叫声嘶哑。剖解发现,小肠黏膜广泛充血、出血,肺水肿、充血、出血,肠系膜淋巴结水肿,实验室细菌分离培养时,在血平板上生长为针尖大的小菌落。采集病料最适合的部位是()

A.皮肤

B.饲料

C.肝脾

D.饮水

E.粪便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函数f(x)在x=a的某个邻域内连续,且f(a)为其极大值,则存在δ>0,当x∈(a-δ,a+δ)时,必有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Does your aunt have a new look?

—Yes, _____ has long curly hair now. [ ]

A. she   

B. he   

C. her    

D. him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Windows XP中,有两个显示器使用,一个是主显示器,另一个系统监视器。(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