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是地球上的最高生命形式,人的生命具有独特性,突出表现在[] A.人类能够征服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人类是地球上的最高生命形式,人的生命具有独特性,突出表现在[     ]

A.人类能够征服和改造自然

B.每个人的人生道路不同

C.人的个性品质最具多样性

D.人类的生命最具有智慧

考点:人生命的独特性
题型:选择题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是依据于“事事有矛盾,时时有矛盾”的矛盾普遍性原理。( )

题型:选择题

国际上大型工程咨询公司拓展业务的一个趋势是()。

A.同时为业主和承包商提供服务

B.参与联合承包工程

C.提供全过程服务

D.提供工程设计服务

题型:选择题

患者男性,56岁,有糖尿病史7年,心绞痛病史3年。因突然发作胸闷、胸部紧缩感、出汗4小时而急诊入院。血压110/70mmHg,做心电图示胸前导联的ST段压低0.2mV,T波倒置,无病理性Q波。查肌钙蛋白升高。应诊断为()

A.心绞痛发作

B.低血糖反应

C.长主动脉瘤

D.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E.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

题型:选择题

通过财政分配活动来减少和抑制社会总需求,称为( )财政政策。

A.中性
B.紧缩性
C.扩张性
D.稳健型

题型:选择题

在向经纪人颁发营业执照时,应同进向经纪人发放《经纪执业人员备案告知书》、《经纪执业人员备案表》,并知经纪人要领取营业执照、聘用或解聘的经纪执业人员后,应当自聘用或解聘之日起()内,将聘用或解聘经纪执业人员的姓名、照片、住所、执业的经纪项目、执业记录或解聘合同等资料提交给当地工商机关备案。

A.10

B.20

C.30

D.6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