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FIDIC合同条件,处理承包商延期违约赔偿属于( )权力。 A.业主 B.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按照FIDIC合同条件,处理承包商延期违约赔偿属于( )权力。

A.业主
B.监理单位
C.工程师
D.工程师代表

考点:监理工程师(建设部)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这则新闻报道向北京市民披露了两条重要信息。请概括出这两条信息。(每条不超过25字)

  [本报讯]近来,北京市民南水北调工程的进展情况更加关注。北京市水务局负责人就此发表谈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引水起点为湖北丹江口水库,终点为北京颐和园旧城湖,总干渠1277公里。其中,北京段起点在房山拒马河,经房山区,穿永定河、过丰台,沿西四环北上至颐和园团城湖,全段输水管道线路长74.8公里。中线工程竣工后长江水才可进京,竣工时间最后敲定为2010年。为保障在长江水抵京前北京的用水,南水北调工程将在今年年底完工,2008年4月具备通水条件:届时,前段可作为应急调水通道,从河北省的岗南等4个水库引水,每年大约可向北京供水4亿立方米。这对奥运会筹备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第一条信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信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是在社会主义制度下实行计划经济管理企业的基本形式下的企业核算基础。

A、班组用工量统

B、班组经济核算

C、工程造价估算

D、个人奖金分配核算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状腺吸131碘率降低,可见于()

A.近期做过增强CT者

B.亚急性甲状腺炎

C.桥本氏甲状腺炎

D.高碘食物影响

E.以上都对

题型:单项选择题

信用社应建立《有价单证及重要空白凭证保管登记簿》,指定保管重要空白凭证,如实登记重要空白凭证的情况。()

A、专柜保、调出、领用

B、专人保管、购入或调入、调出或领用

C、专人保管员、购入、调入

D、专柜保管、购入或领用、调入或调出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行政许可申请人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申请设立保险专业代理机构或者申请其他行政许可的,中国保监会不予受理或者不予批准,并给予警告,申请人在()内不得再次申请该行政许可。

A.1年

B.2年

C.3年

D.4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