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M曲线的交点表示产品市场和货币市场都达到了均衡,那么交点上方的区域表示的状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IS-LM曲线的交点表示产品市场和货币市场都达到了均衡,那么交点上方的区域表示的状态是______。

A.I>S,L>M
B.I<S,L>M
C.I>S,L<M
D.I<S,L<M

考点:银行系统招聘考试经济、金融银行系统公开招聘考试经济·金融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海洋中生物大部分生活在距海平面150米的水层内,因为更深处缺少[ ]

A.阳光

B.湿度 

C.温度 

D.水

题型:单项选择题

砂浆的强度等级符号是( )。

A.MXX

B.CLXX

C.MUXX

D.CXX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图甲所示为用打点计时器记录小车的运动情况。小车开始在水平玻璃板上匀速运动,后来在薄布面上做减速运动。所打出的纸带及相邻两点间的距离(单位:cm)如图乙所示,纸带上相邻两点间对应的时间间隔为0.02s。则小车在玻璃板上的运动速度为___________(结果保留两位有效数宇)。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工业部门属高新技术产业的是:

A.石油化工

B.钢铁工业

C.造纸业

D.计算机软件制造业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年,南昌大学与江西医学院实质性合并,组建后的南昌大学综合实力进一步强大,学科布局与设置更加齐全合理。

A、2002

B、2003

C、2004

D、200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