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南阳市内江县某村69岁农村老太太柴小女在河边洗衣服时,看见

题型:选择题

问题:

2011年8月12日,南阳市内江县某村69岁农村老太太柴小女在河边洗衣服时,看见本村4个孩子落水,遂跳入河中连救3人。当他再去救第4个孩子时,却再也没有出来。对此理解正确的是  [ ]

A.这是见义勇为、珍爱他人生命的表现

B.柴小女老人不懂得珍爱自己的生命

C.见义勇为要以保全自己为前提

D.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是难以预测的

考点:关爱生命
题型:选择题

在下列混凝土的技术性能中,正确的是()。

A.抗剪强度大于抗压强度

B.轴心抗压强度小于立方体抗压强度

C.混凝土不受力时内部无裂纹

D.徐变对混凝土有害无利

题型:选择题

基坑工程中,应由()委托第三方监测。

A.施工方 

B.建设方 

C.设计方 

D.质量监督机构 

题型:选择题

正保公司2008年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40000万元,归属于优先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 000万元,发行在外普通股加权平均数为100 000万股。年初已发行在外的潜在普通股有:
(1)股份期权12 000万份,每份股份期权拥有在授权日起五年后的可行权日以8元的行权价格购买1股本公司新发股票的权利。
(2)经批准于2008年1月1日发行了50万份可转换债券,每份面值1 000元,取得总收入50400万元。该债券期限为5年,票面年利率为3%,实际利率为4%,自2009年1月1日起利息按年支付;债券发行1年后可转换为普通股股票,初始转股价为每股10元,股票面值为每股1元。甲公司在该项可转换公司债券进行初始确认时,按相关规定进行了分拆。
假定:①甲公司采用实际利率法确认利息费用;②每年年末计提债券利息和确认利息费用;③不考虑其他相关因素;④(P/A,4%,5)=4.4518,(P/F,4%,5)=0.8219;⑤按实际利率计算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现值即为其包含的负债成份的公允价值;⑥按发行当日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账面价值计算转股数。⑦稀释性每股收益计算结果保留4位小数,其余计算保留两位小数,单位以万元或万股表示。
当期普通股平均市场价格为12元,年度内没有期权被行权,所得税税率为25%。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各题。

(1)下列有关基本每股收益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

A.计算基本每股收益时,分母为当期发行在外普通股的算术加权平均数

B.计算基本每股收益时,分子为归属于普通股和优先股股东的当期净利润

C.基本每股收益仅考虑当期实际发行在外的普通股股份,按照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当期净利润除以当期实际发行在外普通股的加权平均数计算确定

D.基本每股收益仅考虑当期实际发行在外的普通股股数,即期初发行在外普通股股数根据当期新发行或回购的普通股股数与相应的时间权数的乘积进行调整后的股数

题型:选择题

2009年4月6日,国务院正式发布新医改方案,方案将“逐步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作为基本目标,未来3年,各级政府将投入8500亿元,以保证新医改方案的顺利实施。这表明我国政府()。

A.社会公共服务的提供者

B.国家权力的集中行使者

C.市场经济活动的主要参加者

D.国家政治职能的承担者

题型:选择题

管道附件有哪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