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n we get the computer before Wednesd

题型:选择题

问题:

– Can we get the computer before Wednesday?

– _____. If it is 30 kilometers, we can make it, but if farther away, it will be on Thursday.

A.I don’t know for sure

B.Well, that all depends

C.It’s up to you, sir

D.There’s no need to rush

考点:情景交际
题型:选择题

男性青春期发育的征象是()

A.遗精

B.睾丸增大

C.变声、喉结出现

D.阴毛、腋毛出现

E.阴茎开始增长增粗

题型:选择题

我国经济发展要坚持速度、结构、效益、质量四者的统一,其中处于核心地位的是( )。

A.速度

B.结构

C.效益

D.质量

题型:选择题

脱式计算.(能简算的用简算)

(1)25×4.4(2)7.7×0.16÷7.7×12.5 (3)10.64÷(3.7-2.9)

(4)4.8×99+4.8 (5)47.3+21×(3.9-0.87)(6)5×[(68.41-32.17)÷0.4].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A.如果说广胜寺冈峦上的古柏和胡藜刺是这片风水宝地的“ 守门人”,那么,百里之外太岳原始森林的大树小草们,则是这霍泉玉液的酿造工。

B.只是,惯于拨云弄雨、兴风作浪的“影视大鳄”邓建国会安心读书吗?有必要读书吗?有一首儿歌这样问到:小鸟叫,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

C.中国京剧界泰斗式的大腕(余叔岩的祖父)余三胜、杨小楼、程长庚等都是学戏在天津,而走红却在北京。

D.几十年过去了,无论是在农村还是城市,我时常会想起老校长的那句话———没有一种草是不会开花的,而每一种花朵也是一种草。

题型:选择题

扣押犯罪嫌疑人的邮件和电报的批准机关有()

A、人民检察院

B、公安机关

C、邮电部门

D、邮电部门和公安机关

E、邮电部门和人民检察院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