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命题: (1)若不等式|x-4|+|x-3|<a的解集非空,则必有a≥1;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下列命题:

(1)若不等式|x-4|+|x-3|<a的解集非空,则必有a≥1;

(2)函数y=sinxcosx+cos2x最小正周期是2π

(3)函数y=f(a+x)与函数y=f(a-x)的图象关于直线x=a对称;

(4)若f(x+a)=f(a-x),则函数y=f(x)的图象关于直线x=a对称.

其中错误的命题的序号是______(把你认为错误的命题的序号都填上).

考点:真命题、假命题
题型:填空题

从现代化发展水平上看,是逐步摆脱不发达状态,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阶段,是对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整个历史进程所体现出的总的特征的概括。

题型:填空题

闭环电码化的闭环检测设备对股道叠加的移频信号进行两端()检测。

A.分时

B.实时

C.人工

D.占用

题型:填空题

蜻蜓有6条腿和2对翅膀,蝉有6条腿和1对翅膀,蜘蛛有8条腿但没有翅膀.希望小学的生物标本里有这三种昆虫60只,共有400条腿,50对翅膀.那么,蜻蜓有______只,蝉有______只,蜘蛛有______只.

题型:填空题

流动负债是指将在1年(含1年)或者超过1年的一个营业周期内偿还的债务。()

题型:填空题

经营者造成消费者财产损害的,应当如何处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