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A={0,1,2,3},B={x|x=3a,a∈A},则A∩B=( ) A.{

题型:选择题

问题:

若A={0,1,2,3},B={x|x=3a,a∈A},则A∩B=(  )

A.{1,2}

B.{1,0}

C.{0,3}

D.{3}

考点:集合间交、并、补的运算(用Venn图表示)
题型:选择题

(4分).在20℃时一刚性容器内部有一不漏气且可左右滑动的活塞将容器分隔成左、右室两室。左室充入N2,右室充入H 2和O 2的混合气体,此时活塞正好停留离左端1/4处(如右图a)然后用电火花引燃右室气体,反应完毕恢复至原来温度,活塞恰好停留在容器中间(如右图b),水蒸气的体积可忽略,则反应前充入右室的混合气体中H 2和O 2的体积比为?

题型:选择题

大丰超市要把一批散装大米装袋,要求每袋大米的质量相同。第一次拿出大米总量 的40%,装了30袋还余下15千克;第二次把所有剩余的散装大米正好又装了50袋(每袋大米的质量与第一次所装的相同)。这批大米共有多少千克?

题型:选择题

人文生态学所研究的对象主要是( )。

A.人和机构组织的地理分布的形成过程及其变化规律

B.建筑高度和建筑材料、城市色彩、城市道路网的形态

C.不同社会集团在各种人类活动中的竞争结果

D.各种制约条件,动态研究人类活动

题型:选择题

患者男性,50岁。高级工程师,既往有高血压、冠心病史10年,近日因工作劳累诱发心绞痛急诊入院,护士对该患者进行病情询问中问道:“您上次发病是怎样控制的”

该护士的询问属于

A.封闭式问题
B.开放式问题
C.证实性提问
D.征求意见性提问
E.任意性提问

题型:选择题

为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坚持、扩大和巩固,中 * * 党制定了“发展进步势力,争取中间势力,孤立顽固势力”的策略总方针。以下属于中间势力的是

A.工人
B.民族资产阶级
C.开明绅士
D.城市小资产阶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