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全集U={2,3,a2+2a-3},若A={b,2},∁UA={5},求实数

题型:解答题

问题:

已知全集U={2,3,a2+2a-3},若A={b,2},∁UA={5},求实数a、b的值.

考点:集合间交、并、补的运算(用Venn图表示)
题型:解答题

爱因斯坦相对论的提出是物理学领域的一场重大革命,主要是因为①否定了经典力学的绝对时空观②揭示了时间、空间并非绝对不变的本质属性③打破了经典力学体系的局限性④使人类对客观世界的认识开始从宏观世界深入到微观世界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④

题型:解答题

红、蓝两队进行拔河比赛,规定只有将中间的标线拉到自己一方2米处才能获胜。每5秒钟红队拉过0.4米,蓝队拉过0.6米。请问,经过多久才能决出胜负()

A.30—35秒

B.35—40秒

C.45—50秒

D.50—55秒

题型:解答题

转让房地产开发项目,除办理土地使用权变更手续外,还应当到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由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审核项目转让是否符合规定。( )

题型:解答题

某部件加工时,设计尺寸(单位为mm)为Tu=35.000,T1=34.990。通过随机抽样得知X均值为34.994,标准差为0.00105。

工序能力指数为()。

A.0.83

B.1.05

C.1.27

D.1.33

题型:解答题

公关礼仪最根本的原则就是()

A.从简实效

B.尊重公众

C.身份差异

D.公平对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