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应付账款余额在贷方时,具有债权性质。 ( )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当应付账款余额在贷方时,具有债权性质。 ( )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基础)会计基础
题型:判断题

今年某市约有108000名应届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有效数字,108000用科学计数法表示为 [ ]

A、0.10×106

B、1.08×105

C、0.11×106

D、1.1×105

题型:判断题

治疗遗尿脾肺气虚证可选择()

A.参苓白术散

B.补中益气汤

C.玉屏风散

D.菟丝子散

E.缩泉丸

题型:判断题

学校管理的民主性原则就是要充分发挥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依靠群众的智慧与力量,把学校工作做好,不需要集中。

题型:判断题

患者男,31岁。转移性右下腹痛伴恶心、呕吐、发热24小时。查体:T38.7℃。右下腹压痛、反跳痛、肌紧张。实验室检查:白细胞13.0×109/L,中性粒细胞86%。尿常规:白细胞(1~2)/HP,红细胞(2~3)/HP。

如果手术,最严重的手术并发症是()。

A.盲肠瘘

B.腹腔脓肿

C.出血

D.切口感染

E.化脓性门静脉炎

题型:判断题

某城市公交企业决定新增一条通往新工业区的公交线路,以不断提高公共交通的覆盖率,同时为了方便乘客,加速车辆周转,公交企业提出通过合理布设站点与确定合理的站距,以最大限度地缩短居民出行的时间。已知该条线路长度为30公里,线路配车数为15辆,车辆额定载客量为50人,满载率定额为110%,车辆周转时间为180分钟,乘客在站上下车的时间为1分种。假定乘客平均步行速度为5公里/小时,平均乘距为3公里,车上乘客人数与车下候车人数相同。

该线路车辆的行车间隔为( )分钟。

A.12

B.10

C.8

D.6

E.4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