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片写单词.(8分) 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看图片写单词.(8分)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考点:单词、词组
题型:填空题
要使
X
10
是假分数,
X
11
是真分数,X应是(  )
A.11B.9C.10
题型:填空题

(三)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开发住宅小区项目时,由于自身资金不足,对贷款的依赖程度相当大,导致开发公司陷入清偿危机。

根据题意,回答下列问题:

该公司遭遇的风险称为()风险。

A.商业

B.金融

C.购买力

D.变现

题型:填空题

2006年3月,王某在一次抢劫过程中,因行人报案,被市公安局侦查人员当场抓获。从侦查阶段到审判阶段,王某对被指控的抢劫罪一直予以否认。2006年6月15日,甲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受理了此案,并认为王某可能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遂直接决定适用简易程序进行审理。2006年6月20日,法院存开庭审理过程中发现王某的行为应当判处3年以上有期徒刑,遂决定转为普通程序审理本案。

本案中的哪些因素影响简易程序的适用?()

A.法院的级别

B.被告人的态度

C.应判决的刑罚

D.检察院的态度

题型:填空题

一项工作,甲每天做8小时,30天能完成;乙每天做10小时,21天就能完成;丙每天做5小时,40天能完成。甲每做6天要休息一天,乙每做5天要休息一天,丙每做4天要休息一天。现三人合做,每天都做8小时,做了6天(包括休息日在内)后,由乙独做,每天做6小时,那么完成这项工作至少要用(  )天。

A.15

B.17

C.23

D.4

题型:填空题

监事会一般由()选举产生。

A.董事会

B.经理班子

C.股东大会

D.全体员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