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考虑企业内外部条件,从中分析出其优势、劣势、机遇、挑战的方法,称为()A、PD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综合考虑企业内外部条件,从中分析出其优势、劣势、机遇、挑战的方法,称为()

A、PDCA分析法

B、ABC分析法

C、ZD分析法

D、SWOT分析法

考点:中级旅游经济中级旅游经济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税务机关对纳税人等采取保全措施应该经过( )批准。

A.县以上税务局局长批准

B.市以上税务局局长批准

C.省以上税务局局长批准

D.当地税务局局长批准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4年5月,A日用化妆品厂就其生产的化妆品注册了“LOEDE”商标,该商标与法国一著名的化妆品品牌相同。2009年7月,该法国化妆品公司B公司进入中国,欲申请注册“LOEDE”商标,就该商标专用权的归属问题与A化妆品厂产生了争议。关于A、B间争议的表述正确的是:

A.B可以请求商标局裁定撤销甲取得的该商标
B.A可以其获得该注册商标已超过5年为由对B的撤销请求进行抗辩
C.若商标管理部门裁定撤销A的注册商标,自裁定通知到达当事人之日起该商标专用权失效
D.当事人若对商标管理部门的裁定不服,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15日内向人民法院起诉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李嘉图的比较优势理论指出,( )

A.贸易导致不完全专业化
B.即使一个国家不具有绝对成本优势,也可以从出口绝对成本劣势相对较小的产品中获益
C.与不具备绝对成本优势的国家相比,具有绝对成本优势的国家可以从贸易中获利更多
D.只有具备比较优势的国家才能获得贸易余额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32岁,10天来腹痛、腹泻,每日大便4~6次,呈暗红色果酱样。体检右下腹压痛。粪便镜检红细胞(+++),白细胞(+)。白细胞为9.1×109/L,红细胞3.7×109/L。对本例诊断最有参考价值的实验室检查是()

A.粪便涂片检菌

B.粪便培养致病菌

C.粪便镜检寄生虫卵

D.粪便镜检溶组织内阿米巴包囊

E.粪便镜检溶组织内阿米巴滋养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进入Powerpoint初始画面后,可通过()方法来创建新的演示文稿。

A、内容提示向导

B、模板

C、空演示文稿

D、插入对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