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钢铁生产企业为降低原材料价格,将经营范围延伸至采矿业,该企业实施的是()。A.后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钢铁生产企业为降低原材料价格,将经营范围延伸至采矿业,该企业实施的是()。

A.后向一体化

B.前向一体化

C.横向一体化

D.水平一体化

考点:中级工商管理第一章企业战略与经营决策第一章企业战略与经营决策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行政处罚中可以使用的证据有哪七种?(公平交易执法岗位)

题型:单项选择题

竣工验收的组织者是:()

A.施工单位

B.建设单位

C.设计单位

D.质检单位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贺州市某校九年级(1)班在贺州灵峰广场出版一期题为《建设富饶美丽新贺州》的宣传板报,请你根据我们学过的知识分析下列提问并把答案填入板报相对应的横线上。

(1)板报内《新闻点击》的两则新闻分别体现了教材中的什么观点?(各填写一个观点)

(2)请你充实板报中《解读十七大》板块的内容。

(3)请你填写我国的国策或战略(方略)。(要求回答三点)

(4)作为一名中学生,请结合实际谈谈你能为建设富饶美丽新贺州具体做些什么?(回答一点即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冲击试验在使用液体介质冷却时,至少要保持()分。

A.10

B.8

C.5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些法律、法规中涉及航空刑法的条款()

1.《中国民用航空法》

2.《中国民用航空飞行规则》

3.《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行基本规则》

4.《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

A.1234

B.123

C.234

D.14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