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句中加粗字的注音有误的一项是 [ ] A.当鱼塘寒浅滞留着游鱼/小溪渐渐喑(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句中加粗字的注音有误的一项是 [ ]

A.当鱼塘寒浅滞留着游鱼/小溪渐渐(yīn)哑歌不成调子/雨说,我来了,我来探访四月的大地 

B.每一首都是一群(zhàn)抖的星星/像冰雪覆盖在心头。 

C.它从未感到自己的喜悦消逝,一旦唱得疲劳了,便舒适地(qī)息在可喜的草丛中间。 

D.如果大地充满了光明/谁还会需要星星,谁还会在夜里(níng)望/寻找遥远的安慰。 

考点:字音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一小球被限制在x=0与x=x1之间运动,设开始时小球从x=0处以速度v0向右运动,假定小球在区间内运动时能保持恒定速率,且每次在x=0或x=x1处碰撞返回后,其速率减为原来速率的一半.则下列图中描述小球自运动开始后至第二次回到x=0处的位移-时间图正确的是(  )

A.

B.

C.

D.

题型:选择题

目前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所依照的税制改革原则包括______。

A.简税制

B.宽税基

C.高税率

D.严征管

题型:选择题

关于缺铁性贫血的预防措施,以下哪项是错误的

A.做好卫生宜教工作

B.提倡母乳喂养

C.及时添加辅食

D.婴幼儿食品可加入适量铁剂进行强化

E.早产儿、低体重儿宜在生后立即补充铁剂

题型:选择题

连线题

A 中国的河流年径流量a 居世界第三位
B 中国已探明的矿产
C 中国陆地总面积b 居世界第四位                
D 中国的森林面积
E 中国的耕地面积c 居世界第六位
题型:选择题

建设单位决策建设某一通信工程,在编写完通信建设工程监理招标书后,进行邀请招标时,至少邀请()个以上具有相应资质的监理单位参加议标,最终确定该通信工程的监理单位。

A.2

B.3

C.4

D.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