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厂使用电动研磨器将一批晒干的中药磨成药粉。厂长决定从上午10点开始,增加若干台手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药厂使用电动研磨器将一批晒干的中药磨成药粉。厂长决定从上午10点开始,增加若干台手工研磨器进行辅助作业。他估算如果增加2台,可在晚上8点完成,如果增加8台,可在下午6点完成。问如果希望在下午3点完成,需要增加多少台手工研磨器

A.20

B.24

C.26

D.32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湖北省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真题2014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四逆散证的病机是()。

A.肾阳虚衰,阴寒内盛

B.阴寒内盛,格阳于外

C.阴寒内盛,格阳于上

D.少阴阳郁,气机不利

E.肾阳虚衰,寒湿内盛

题型:单项选择题

(1)木受绳则直,                                    。

(2)                                ,其实难副。

(3)斯是陋室,                                      。

(4)江山如此多娇,                                   。

(5)                                 ,诲人不倦。

(6)蒹葭凄凄,                                           。

(7)《望岳》中不仅能写出泰山的雄伟,也能表现出诗人心胸气魄的名句是                                   ,

                                          。

(8)生命是宝贵的,但在国家、人民有难的时候,历代文人墨客心甘情愿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请你写出表达这种精神品德的诗句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称为生气之源的是

A.肝
B.肺
C.脾
D.心
E.肾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抗中性粒细胞胞浆抗体(ANCA)对下列哪种疾病的诊断最有价值

A.类风湿关节炎

B.系统性红斑狼疮

C.原发性干燥综合征

D.Wegener肉芽肿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汉语拼音正词法的基本规则,说法正确的有()。

A.拼写普通话基本上以词为书写单位

B.表示一个整体概念的双音节和三音节结构连写

C.汉语地名中的专名和通名不能分写

D.声调符号要标在一个音节的主要元音上

E.中文书刊名称的拼音可全部小写,但不能全部大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