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调整法下,对于比较财务报表期间的会计政策变更,应调整各期间净损益各项目和财务报表

题型:判断题

问题:

追溯调整法下,对于比较财务报表期间的会计政策变更,应调整各期间净损益各项目和财务报表其他相关项目;对于比较财务报表可比期间以前的会计政策变更的累计影响数,应调整比较财务报表最早期间的期初留存收益,财务报表其他相关项目的数字也一并调整。

考点:中级会计实务第十八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第十八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题库
题型:判断题

在小说《西游记》中,下列哪个人物有历史原型:[ ]

A.唐僧

B.孙悟空

C.猪八戒

D.沙和尚

题型:判断题

造成肺部感染的因素与下列哪项无关

A.寄生于呼吸道的细菌

B.误吸入口、咽分泌物

C.患者免疫功能低下

D.空气中的细菌

E.黏附于纤维支气管镜上的细菌

题型:判断题

It's________belief  that parents have to spend nearly 500,000 yuan  bringing up a child in China

nowadays. [ ]

A. beyond  

B. in

C. without  

D. against

题型:判断题

女,40岁,发现颈部肿大6年,近半年来常感心悸,多汗,食量加大,检查:无突眼、甲状腺Ⅱ。肿大、结节状,脉搏116次/分,心、肺、腹无异常发现,其诊断可能是()

A.结节性甲状腺肿

B.原发性甲状腺功能亢进

C.继发性甲状腺功能亢进

D.高功能甲状腺腺瘤

E.甲状腺腺癌

题型:判断题

新市民文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