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函数f(x,y)=xy在点(e,0)处的二阶(即n=2)泰勒展开式(不要求写余项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二元函数f(x,y)=xy在点(e,0)处的二阶(即n=2)泰勒展开式(不要求写余项)为______.

考点:普通考研考研数学(一)考研数学一
题型:填空题

按要求改写句子。

1. I am Lily.(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肯定回答)

    _____ you Lily? _____,  I am.

2. My sister's name is kate .(对划线部分提问)

   _____ is _____ sister's name?

3. The handsome man is my grandfather.(同上)

    _____ _____ the handsome man ?

4. His uncle is a doctor. (同上)

    _____ _____ his uncle?

5. We are happy.( 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否定回答)

    _____ _____ happy? No, _____ _____ .

6. You are a good student.(改为否定句)

    You _____ _____ a good student.

7. You're Jill, right?  (改为同意句)

    _____ _____ Jill?

8. What's  your father's  job?(同上)

    _____ _____ father?

9. she, girl, American, an, is (.) (连词成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pH梯度法适合于下列哪类化合物的分离

A.强心苷

B.皂苷

C.黄酮

D.挥发油

E.萜类

题型:填空题

假设有文件列表框File1、驱动器列表框Drive1和目录列表框Dir1,为了使三者同步,在下列语句中,正确的语句是 ______。 Ⅰ.File1.Path=Dir1.Path Ⅱ.File1.FileName=Dirl.FileName Ⅲ.Dir1.Path=Drive1.Drive Ⅳ.Dir1.Path=Drive1.Path

A.Ⅰ和Ⅲ

B.Ⅰ和Ⅳ

C.Ⅰ、Ⅲ和Ⅳ

D.全部

题型:填空题

各级河长负责对()履职情况进行督导,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强化激励问责。

A.相关部门

B.下级河长

C.相关部门和下一级河长

D.分管部门

题型:填空题

挡水板通过水量超出设计要求,原因必定是挡水板加工和安装的质量未达到标准要求。(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