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A系统中使用的多路复用技术是______。我国自行研制的移动通信3G标准是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CDMA系统中使用的多路复用技术是______。我国自行研制的移动通信3G标准是______。

A.TD—SCDMA
B.WCDMA
C.CDMA2000
D.GPRS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中级信息系统监理师信息系统网络(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发行人可以聘请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律师事务所及会计师事务所来担任债券代理机构。( )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8年初,长江以南爆发大范围雪灾,交通、电力均受到了严重的破坏,政府通常会在马路上施除雪剂加速融雪.除雪剂主要包括下述原料,并按重量百分比配制:CaCl2•2H2O:30-50%;NaNO3:5-20%;MgCl2:10-30%;KCl:5-25%.该除雪剂属于(  )

A.盐

B.化合物

C.混合物

D.氧化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银监会要求商业银行贷款拨备率(贷款损失准备占贷款的比例)不低于(),拨备覆盖率(贷款损失准备占不良贷款的比例)不低于()。

A.2.5%,100%

B.2.5%,150%

C.4%,100%

D.4%,150%

题型:单项选择题
3A的直流电通过电阻R时,t时间内产生的热量为Q;现让一交流电通过电阻R,若2t时间内产生的热量为Q,则该交流电流的有效值和最大值分别为(  )

A.I=3/2A,Im=3A

B.I有=3A,I=3A

C.I有= A,I A

D.I3A,Im=6A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有关尖锐湿疣的观点,哪项不正确?()

A.尖锐湿疣的病因是尖锐湿疣病毒

B.它与宫颈癌的发生有一定关系

C.外阴尖锐湿疣的患者常同时合并淋病等

D.可采用激光治疗

E.可采用药物治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