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企业编制“直接材料预算”,预计第四季度期初存量456千克,季度生产需用量2120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企业编制“直接材料预算”,预计第四季度期初存量456千克,季度生产需用量2120千克,预计期末存量为350千克,材料单价为10元,若材料采购货款有50%在本季度内付清,另外50%在下季度付清,假设不考虑其他因素,则该企业预计资产负债表年末“应付账款”项目为()元。

A.11130

B.14630

C.10070

D.13560

考点: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综合练习财务成本管理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师傅工作了8小时,每小时生产零件240个.他的徒弟用同样多的时间生产了1700个零件.谁生产的零件多?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化学药品和生物制品说明书规范细则》指出,药品说明书格式中()按国家药品标准书写

A.药品名称、性状

B.适应证、用法用量

C.规格、贮藏

D.有效期

E.批准文号、生产企业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命题中正确的是( )

A.类比推理是一般到特殊的推理

B.演绎推理的结论一定是正确的

C.合情推理的结论一定是正确的

D.演绎推理在前提和推理形式都正确的前提下,得到的结论一定是正确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质量为2kg的物体,在大小分别为15N和20N的两个力作用下运动.关于该物体的运动情况,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加速度大小最大是10m/s2

B.加速度大小一定是17.5m/s2

C.加速度大小可能是15m/s2

D.加速度大小可能是20m/s2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血气分析常选择()或()为穿刺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