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者选择以有限责任公司形式设立中外合作经营企业的,应当按照合作各方的出资比例进

题型:判断题

问题:

中外合作者选择以有限责任公司形式设立中外合作经营企业的,应当按照合作各方的出资比例进行利润分配。()

考点:注册会计师经济法综合练习经济法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判断题

建设单位在地下管线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前,应当向城建档案管理机构移交符合现行《建设工程文件归档整理规范》要求的( )资料。
①地下管线工程项目准备阶段文件、监理文件、施工文件、竣工验收文件和竣工图;
②地下管线竣工测量成果;
③其他应当归档的文件资料(电子文件、工程照片、录像等)。

A.①③)

B.①②

C.②③

D.①②③

题型:判断题

中国银行理财团队中的成员包括理财客户经理、理财产品经理、柜员和引领员。()

题型:判断题

如图所示,为皮带传输装置示意图的一部分,传送带与水平地面的倾角θ=370,A、B两端相距5.0m,质量为M=10kg的物体以v0=6.0m/s的速度沿AB 方向从A端滑上传送带,物体与传送带间的动摩擦因数处处相同,均为0.5。传送带顺时针运转的速度v= 4.0m/s,(g取10m/s2,sin370=0. 6,cos370=0.8)求:

(1)物体从A点到达B点所需的时间;

(2)若传送带顺时针运转的速度可以调节,物体从A点到达B点的最短时间是多少?

题型:判断题

纳税人开采或生产应税产品并销售的,其资源税的征税数量为( )。

A.开采数量
B.实际产量
C.计划产量
D.销售数量

题型:判断题

在幻灯片浏览视图中,以下()是可以进行的操作。

A.插入幻灯片

B.删除幻灯片

C.改变幻灯片的顺序

D.编辑幻灯片中的文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