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答题”菜单中选择相应的命令,并按照题目要求完成下面的操作。注意:以下的文件必须

题型:问答题

问题:

请在“答题”菜单中选择相应的命令,并按照题目要求完成下面的操作。

注意:以下的文件必须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小张是网络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员,年初公司新招聘了一批网络编辑,需要对他们进行编辑工作培训。编辑部经理已经制作了一份演示文稿的素材“编辑入职培训.pptx”,请打开该文档进行美化,要求如下:

为演示文稿设置不少于3种的幻灯片切换方式。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MSOffice高级应用二级MSOffice
题型:问答题

术后腹部切口裂开的预防措施中,下列哪项是错误的()

A.术中必要时作皮肤减张缝合

B.腹带做适当的腹部包扎

C.咳嗽时最好取半卧位

D.术后及时处理腹胀

E.术前提高营养状况

题型:问答题

如图所示,一个小球从光滑斜面上无初速地滚下,然后进入一个半径为0.5m的光滑圆形轨道的内侧,小球恰能通过轨道的最高点,求:

(1)小球离轨道最低点的高度。

(2)通过最低点时小球的向心加速度大小。(g=10m/s2

题型:问答题

中药商品学答案

题型:问答题

()年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成立了国际定向联合会(IOF)。

A、1961

B、1962

C、1963

题型:问答题

简要病史:男性:50岁。头部撞击后短暂神志不清、失忆3小时急诊就诊。要求:你作为住院医师,请围绕以上简要病史,写出应该询问的患者现病史及相关病史的内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