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汇票因超过付款期限或其他原因未曾使用而退还款项时,应贷记“银行存款”账户,借记“

题型:判断题

问题:

银行汇票因超过付款期限或其他原因未曾使用而退还款项时,应贷记“银行存款”账户,借记“其他货币资金—银行汇票”账户。( )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基础)湖南省会计基础
题型:判断题

在吐鲁番盆地中,甲地的海拔为-100米,乙地高于甲地160米,则乙地的海拔为(  )

A.160米

B.260米

C.-60米

D.60米

题型:判断题
如果关于x的方程
a
x-2
+3=
1-x
2-x
有增根,那么a的值是______.
题型:判断题

上后牙3/4冠轴沟的位置为()

A.颌面颊1/3

B.颌面颊1/3与中1/3交界

C.颌面中1/3

D.颌面中1/3与舌1/3交界

E.颌面舌1/3

题型:判断题

将一定量的晶体A隔绝空气加热至200℃,A完全分解生成等物质的量的四种气体。这四种气体具有如下的转化关系

已知:F、H是中学化学中常见单质;L是一种红棕色气体(图中部分产物和条件未列出)

(1)写出过氧化钠的电子式:______________,B的结构式______________;

(2)写出D与H在高温F反应的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写出H与足量的M稀溶液反应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A的化学式:______________。

题型:判断题

保证安全的组织措施中工作流程包含:现场勘察、工作票组织、工作票启用、()工作变更和延期、工作终结。

A.工作许可

B.工作监护

C.工作间断

D.工作转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