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用人单位提供可能产生职业病危害的材料时注意事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向用人单位提供可能产生职业病危害的材料时注意事项?

考点:职业病防治知识竞赛职业病防治知识竞赛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港口工程施工合同规定,属于()的情况,承包商可以获得工程延期。

A.建设单位延误施工现场移交

B.施工单位施工设备出现故障

C.工程师延误图纸移交

D.不利于施工的自然条件和障碍影响

E.暂时停工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患者男,84岁,高中文化,干部,已婚,因“发热3d,幻觉、思维混乱1d”来诊。患者于3d前无明确诱因出现发热,体温39℃左右,伴呕吐。自服感冒冲剂无好转,收入院。实验室检查:总胆红素增高。超声:胆囊大。诊断:胆石症、胆道感染。入院当晚出现烦躁不安,表现为恐惧,要求回家,说“你们不能为达到你们的目的把我作为人质”,拔除输液器,拒绝治疗。因无法管理,请精神科医师会诊。既往史:冠心病,陈旧性心肌梗死,胆石症。个人史:无特殊,无特殊兴趣爱好,不嗜烟酒。个性特征:随和开朗。家族史:无两系三代精神异常史。查体:T39℃,R22次/min,BP140/80mmHg;意识欠清;HR80次/min,律齐,双肺呼吸音清,未闻及明显干、湿性啰音;腹部平坦,右上腹压痛,墨菲征(+),四肢肌张力正常,腱反射活跃对称,病理反射未引出。精神检查:意识模糊,时间、地点定向有误,不认识陪床的亲人,经常答非所问,胡言乱语,思维联想不连贯,情感不协调,行为怪异。血常规:WBC9.1×109/L,N0.9。胸部X线片:未见异常。ECG:未见异常。EEG:广泛轻度异常。腹部超声:胆石症,胆囊大。

促使谵妄发生的因素有()

A.引起躯体器质性病理过程的生物学病因

B.易感因素如年龄、病前个性

C.心理紧张及外界的各种刺激等

D.遗传因素

E.个体处于躯体虚弱状态

F.急性脑血管病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患儿男.9岁,反复发作哮喘3年。近2日发热面红,咳喘痰鸣,胸膈满闷,声高息涌,渴喜冷饮,大便秘结,2日未行,小便黄赤,舌苔薄黄或薄腻。

此时患儿脉象应为()

A.浮

B.细数

C.滑

D.浮滑

E.滑数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倾斜井巷摘挂钩时必须()方可进行摘挂钩。

A.在车辆运行时

B.等车辆到指定位置

C.等车停稳后

D.等车达到慢速运行状态时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下列忌火煅的药物是()

A.青礞石

B.牡蛎

C.朱砂

D.石决明

E.代赭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