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平滑肌上的肾上腺素受体是 A.β1 B.β2受体 C.M受体 D.N1受体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支气管平滑肌上的肾上腺素受体是

A.β1
B.β2受体
C.M受体
D.N1受体
E.N2受体

考点:西药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西药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足球以10m/s的速度水平撞击墙壁后,以8.0m/s的速度反向弹回,球与墙壁的接触时间是0.10s,则足球在这段时间内的加速度是多大?方向如何?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些情形,不能适用裁定?( )

A.驳回当事人提出的回避申请

B.驳回起诉

C.补正判决书中的笔误

D.不予执行仲裁裁决书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资料1

上海和氏化工有限公司(3122260494)为生产所需委托广州市涂料化学品有限公司 4401963068)(NCMINTERNATIONAL CO.LTD)进口法定计量单位为“千克”的润滑剂 EMKARATE)。进口通关单号为310051205097894。1升约等于0.9906公斤,申报时不足1公斤的按四舍五入计算到公斤。

(二)资料2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

请根据以上资料,选择以下栏目正确选项:

“征免性质”栏()。

A.101

B.110

C.001

D.011

题型:单项选择题

情感教育是指教育者的教育态度与教育行为必须在少年心中引起积极的情绪反应。它没有固定的模式,几乎包括所有的教育手段,也包含着严格的纪律甚至惩罚。它也不完全等同于爱的教育,而是具有明显的操作性。  这段话主要支持这样一种观点,即情感教育( )。

A.是一种以教育者的情绪感染为主要形式的教育

B.是家庭教育的主要方式

C.是对少年所施行的主要方式

D.是“严”与“爱”相结合的教育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柱上隔离开关主要用于隔离电路,分闸状态有明显(),便于线路检修、重构运行方式、有三极联动、单极操作两种形式。

A、开口

B、缺口

C、闭合

D、断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