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爬梯不可以在带电设备周围使用,带绝缘脚的金属爬梯可以使用。()

题型:判断题

问题:

金属爬梯不可以在带电设备周围使用,带绝缘脚的金属爬梯可以使用。()

考点:电梯操作证考试电梯操作证考试题库
题型:判断题

实物证据是通过实际观察或盘点取得的,用以( )。

A.确定实物资产的存在性

B.证实实物资产的完整性

C.证实实物资产交易事项的合法性

D.确定实物资产的所有权

题型:判断题

实现中 * * 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我们最伟大的梦想。某校高一(3)班同学以实现“中国梦”为主题开展研究性学习。下面是两个学习小组收集的材料和探讨的问题,请你参与其中。

第一学习小组:美丽中国梦

   党的十八大报告为亿万中国人勾画出一副“美丽中国”的宏伟蓝图。但2013年年初一场穿越1/3国土的严重雾霾深深刺痛了中国百姓的心。头顶着昏暗的天空,越来越多的人在思考:如何走出这令人窒息的污染围城?有人认为,雾霾发生在中国经济发展最快的中东部地区,说明能源消耗和工业生产等城市发展造成的污染给环境带来的压力已不可承受。也有人指出,要建设“美丽中国”,从根本上必须完善现有的地方政府考核机制,既要加大奖励力度,也要加大相应的惩治力度。
(1)请运用政府职能的知识,阐述政府面对频现的雾霾天气应如何作为?(8分)

第二学习小组:收入倍增梦

  十八大报告指出:“在发展平衡性、协调性、可持续性明显增强的基础上,到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这里首次提出了收入倍增的目标,是报告当中最能够提振民心的一句话。此前,中 * * 党多次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对于收入倍增计划的意见和建议。有专家指出,从我国过去若干年增长情况来看,党提出收入倍增目标是有条件、有基础的,是可行的。
用“我国的政党制度”的相关知识,分析上述材料。(12分)

题型:判断题

世界上目前所发现最原始化石的地点是()。

A、英国;

B、苏联;

C、中国;

D、南非

题型:判断题

心理定势

题型:判断题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交易成本的是( )。

A.交易佣金
B.交易赋税
C.做市商出价与要价的差价
D.资本损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