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通过立交桥时,如发现选择路线错误,应立即在原地掉头或倒车更改路线。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摩托车通过立交桥时,如发现选择路线错误,应立即在原地掉头或倒车更改路线。

考点:摩托车专用试题
题型:判断题

纽约市立大学的校长马修•戈德斯坦因对《纽约时报》记者说:“如果我重读本科的话,我会选择哲学专业,因为哲学是一切学科的核心。”下列选项中,对“哲学是一切学科的核心”理解正确的是(  )

A.哲学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思维知识的总和

B.哲学是其他一切学科存在和发展的源泉

C.哲学是对具体科学的概括和总结

D.哲学能够取代具体科学

题型:判断题

“万条垂下绿丝绦”一棵大树的无数枝条是由______发育成的(  )

A.茎

B.根

C.叶

D.芽

题型:判断题

货币政策四大目标之间存在矛盾,任何一个国家要想同时实现是很困难的,但其中()是一致的。

A.充分就业与经济增长

B.经济增长与国际收支平衡

C.物价稳定与经济增长

D.物价稳定与充分就业

题型:判断题

比较线程和进程,下列说法有误的是( )。

A. 系统产生线程负担要比进程小的多,所以线程也被称为“轻型进程”

B. 线程和进程不能同时出现在同一个系统或程序中

C. 进程是一个内核级的实体,线程是一个用户级的实体

D. 线程不包含进程地址空间中的代码和数据,线程是计算过程在某时刻的状态

题型:判断题

关于房屋建筑物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房屋建筑物的基本组成有:基础、主体承重结构和屋顶及围护结构

B.建筑物作为商品有以下特性:不可位移性、产权边界复杂性、和功能变异性

C.对建筑物分类,能使评估人员更好的了解房屋建筑物的特点,使评估更科学

D.土地使用权划拨具有无偿性、无期限性、可转让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