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高速行驶时,仅使用前制动,驾驶人易因惯性从车上甩出摔伤。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摩托车高速行驶时,仅使用前制动,驾驶人易因惯性从车上甩出摔伤。

考点:摩托车专用试题
题型:判断题

介质损失分为()和()两种。

题型:判断题

下列哪项是流行病学实验的目的()。

A.检验和评价干预措施的效果

B.评价治疗药物或方法的治疗效果

C.评价干预措施实施后对预防疾病发生的作用

D.评价新疫苗对预防某种传染病发生的效果

E.以上均是

题型:判断题

某汽车加工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17%,消费税税率为3%。该厂于2010年12月发生以下经济业务:

(1)从海南某农场购进天然橡胶,开具的普通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000元,购进该货物支付的运费为60000元(含货票)。橡胶厂将这些天然橡胶加工成生产轮胎的橡胶,其实际成本为500000元。厂方用其中的200000元橡胶生产各类轮胎,其中手扶拖拉机专用轮胎100套,每套600元(不含增值税),全部已售出。汽车用的轮胎1000套,每套1000元(不含增值税),共售出800套,其中有200套属于子午线轮胎。

(2)其余实际成本为300000元的橡胶,该厂委托某轮胎厂加工汽车的内胎和外胎。收回时支付加工费2500元(含受托方支付的辅料500元),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该厂将委托加工的内、外胎继续组装成上述同型号汽车轮胎1500套(非子午线轮胎),以每套1200元的售价(不含增值税价格)全部售出。已知委托方“应交税费——应交消费税”科目的借方期初和期末均无余额。

(3)将第(1)项业务中剩余的200套汽车用的轮胎(已含增值税)以每套价格1300元换取海南该农场的天然橡胶,对方开具的是普通发票。

该厂本月应缴纳消费税和增值税为()。

A.增值税为426229元,消费税为70444.33元

B.增值税为359975元,消费税为62644.33元

C.增值税为320854元,消费税为78000元

D.增值税为426229元,消费税为85800元

题型:判断题

道路交通事故现场的保护措施主要是()。

A.确定事故现场范围

B.保护事故痕迹

C.标注伤员位置

D.疏散人群,防止继发事故

题型:判断题

关于TWC接收灵敏度/过载点测试的说法正确的是()

A.TWC有两种不同的灵敏度,分别适用于不同场合

B.接收机灵敏度定义为在接收点R点处为达到1×10ˉ10的BER值所需要的平均接收功率的最小可接收值

C.测试中可以使用仪表直接发光,或使用仪表发光再经过TWC转换后发光

D.在进行过载点测试时,一般需要使用放大器进行光信号的放大,然后将信号输入TWC单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