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合并支气管哮喘者不宜选用的药物是 A.氯沙坦 B.普萘洛尔 C.硝苯地平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高血压合并支气管哮喘者不宜选用的药物是

A.氯沙坦
B.普萘洛尔
C.硝苯地平
D.卡托普利
E.氢氯噻嗪

考点:公卫执业助理医师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医院中的手术室,居住建筑中的托儿所、幼儿园,应用耐火极限不低于( )h的不燃烧体墙和耐火极限不低于1.0h的楼板与其他场所隔开,当墙上必须开门时应设置不低于乙级的防火门。

A.0.5
B.0.8
C.2.0
D.1.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一实验室血钙参加室间质量评价活动,五个批号的测定结果分别为1.90mmol/L、2.96mmol/L、2.48mmol/L、1.50mmol/L、3.16mmol/L,相应的五批号的靶值分别为2.00mmol/L、2.96mmol/L、2.48mmol/L、1.88mmol/L、3.10mmol/L;其评价标准为靶值±0.25。此次血钙室间质量评价的得分为()

A.100%

B.80%

C.60%

D.40%

E.9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开式齿轮传动中,齿轮模数m应依据()条件确定,再考虑磨损适当增大。

A.齿根弯曲疲劳强度

B.齿面接触疲劳强度

C.齿面胶合强度

D.齿轮工作环境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具有较强的权力和升迁欲望,以晋升作为衡量职业成功主要标准的职业锚类型是()。

A.技术型

B.管理型

C.安全稳定型

D.独立自主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北京市红十字会一直属单位进口一批外国赠与的残疾人专用设备,经海关审批后,该批货物获免税进口,2007年10月2日,载运该货物的运输工具抵达天津港,收货人持《进出口货物征免税证明》向天津海关进行了申报,天津海关在审核申报后免税放行。
根据上述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该单位在进口专用仪器前应持有关批文向( )提出免税申请。

A.天津海关

B.公安部

C.海关总署

D.国务院税则委员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