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家乐福公司是法国的一家世界性连锁企业,目前家乐福在中国的零售行业排名一直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四)

家乐福公司是法国的一家世界性连锁企业,目前家乐福在中国的零售行业排名一直名列前茅。家乐福公司的成功得益于该公司良好的供应链管理和库存管理。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家乐福却频繁爆出商品不符合消费者要求的问题,在中国还出现了两家家乐福倒闭的情况。因此,为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和企业战略的调整,家乐福公司也在实时地调整与变革本企业的供应链管理。
根据上述材料回答问题:

家乐福的供应链管理符合供应链管理的( )特点。

A.间接性

B.动态性

C.简洁性

D.静态性

考点:中级商业经济经济师中级商业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把0.6 molX气体和0.4 molY气体混合于2L容器中,使它们发生如下反应:3X(g)+Y(g)nZ(g) +2W(g);

5 min 末已生成0.2 molW,若测知以Z浓度来表示的反应速率为0.01 mol·L-1·min-1,则上述反应中Z气体的计量系数n 的值是

A.1

B.2

C.3

D.4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甲所示的电路中,R是一个定值电阻,Rt是一个半导体材料制成的热敏电阻,其阻值随温度变化的曲线如图乙所示,当开关闭合且电阻Rt所处的环境温度升高时,电流表示数______,电压表示数______.(以上两空选填“增大”、“减小”或“不变”)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不属于网络技术发展趋势的是______。

A.速度越来越高

B.从资源共享网到面向终端的网络发展

C.各种通信控制规程逐渐符合国际标准

D.从单一的数据通信网向综合业务数字通信网发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微机系统总线主要有 __________ 总线、 __________ 总线、VESA总线和PCI总线。

题型:单项选择题

2%戊二醛用于浸泡灭菌至少需要多长时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