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利用计划编制的内容由()指标体系构成。A.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的指标 B.土地开发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土地利用计划编制的内容由()指标体系构成。

A.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的指标

B.土地开发整理增加耕地的指标

C.生态退耕指标

D.耕地保有量指标

考点:土地管理基础与法规第七章土地规划管理第七章土地规划管理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治法的目的、范围?

题型:多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的文言文,完成题目。

魏武将见匈奴使,自以形陋,不足雄远国,使崔季珪代,帝自捉刀立床头。既毕,令间谍问曰:“魏王何如?”匈奴使答曰:“魏王雅望非常,然床头捉刀人,此乃英雄也。”魏武闻之,追杀此使。

《世说新语·容止第十四》

[注]魏武:魏武帝,曹操         床 : 古时一种坐具,指坐榻。

把文中划线句子翻译成现代汉语。(4分)

①自以形陋,不足雄远国。

②然床头捉刀人,此乃英雄也。

题型:多项选择题

A上市公司根据2007年3月新颁布的企业所得税法,自2008年1月1日起适用的所得税税率由33%改为25%。根据公司的未来发展计划,预计能够产生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用于抵减可抵扣暂时性差异。2007年A公司发生的与所得税核算相关的事项及其处理结果如下:
(1)2007年3月21日,A公司购买甲公司发行的股票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为2 000万元。2007年6月30日该交易性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为2 200万元。公司管理层计划在2007年下半年出售该交易性金融资产。2007年12月3日将该股票出售,取得价款 2 500万元。假定税法规定,资产持有期间的公允价值变动不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待出售时一并计入。
(2)2007年6月21日,A公司与部分职工签订了正式的解除劳动关系协议。该协议签订后,A公司不能单方面解除。根据该协议,A公司于2008年1月1日起至2008年6月30日期间将向辞退的职工一次性支付补偿款1 000万元。假定税法规定,与该项辞退福利有关的补偿款于实际支付时可税前抵扣。
(3)2007年6月30日,A公司在对存货进行清查时,发现库存某产品因储存不当造成一定程度的腐蚀,预计只能降价出售,故计提了存货跌价准备100万元。销售部门提供的销售计划表明,该批产品拟于2008年1月对外出售。根据税法规定,企业确认的存货跌价准备在存货发生实质性损失时可税前扣除。
(4)2007年6月30日,A公司应收D公司账款余额为1 000万元。因B公司当期发生严重亏损,A公司对该应收账款计提了100万元坏账准备。按照税法规定,计提的各项资产减值不允许税前抵扣。根据与B公司达成的偿债协议,该笔债权将于2008年1月清偿。
(5)2007年6月30日,A公司购买的国库券划分为持有至到期投资,按照实际利率确认的半年利息收入100万元,按照票面利率确认的半年应收利息120万元。
(6)至2007年12月31日,事项(2)至(5)未发生任何增减变动。2007年度A公司实现会计利润5 000万元。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以下问题。

A公司2007年6月30日,所得税的会计处理不正确的有( )。

A.A公司认定持有的交易性金融资产账面价值与计税基础之间形成应纳税暂时性差异,相应地确认了递延所得税负债50万元

B.A公司辞退福利形成的预计负债不产生暂时性差异

C.A公司认定该被腐蚀的存货账面价值与计税基础之间形成可抵扣暂时性差异,相应地确认了递延所得税资产33万元

D.A公司认定B公司的应收账款账面价值与计税基础之间形成可抵扣暂时性差异100万元,相应地确认了递延所得税资产33万元

E.A公司认定B公司的持有至到期投资账面价值与计税基础之间形成可抵扣暂时性差异20万元,相应地确认了递延所得税资产5万元

题型:多项选择题

筋膜间隔区综合征肌肉发生坏死时,血液化验见()。

A.红细胞增多

B.白细胞增多

C.血小板增多

D.出凝血时间延长

E.血沉加快

题型:多项选择题

B2B电子商务付款较常使用下列哪种方式?()

A.EFT

B.SET

C.VAN

D.EDI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