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量工人劳动数和质量,反映成果和效益指标的是()。A、时间定额 B、产量定额 C、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衡量工人劳动数和质量,反映成果和效益指标的是()。

A、时间定额

B、产量定额

C、施工定额

D、预算定额

考点:土建工程土建工程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刘谦的魔术表演风靡全国,小明也学起了刘谦发明了一个魔术盒,当任意实数对(a,b)进入其中时,会得到一个新的实数:a2+b-1,例如把(3,-2)放入其中,就会得到32+(-2)-1=6.现将实数对(m,-2m)放入其中,得到实数2,则m=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城市公共交通的服务质量的考核进行衡量,下列说法有误的一项是( )。

A.迅速的含义是指车速快、行车间隔短(或候车时间短)
B.准点的含义是按标准时间计算,准时出发和到达
C.方便的含义是少走路、少换乘、少等候,城市主要活动中心驻地均有车可乘
D.舒适的要求是创造一个宜人的乘车环境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政道路1.87km,面积10.8万m2。路基2~3m填土,路面结构65cm,12%石灰土底基层15cm,石灰粉煤灰砂砾基层35cm,沥青混凝土上、中、下面层15cm。有给水、排水管线。计划施工期限为2008年10月~2009年6月。

石灰稳定土的强度随密实度的增加而增长,实践证明,石灰土的密实度每增减1%,强度约增减( )。

A.1%

B.2%

C.3%

D.4%

题型:单项选择题

职业关系是()。

A、因职业行为及结果而产生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B、与所在组织的关系

C、与同行的关系

D、与顾客的关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通俗文学大大超过了拉丁文学,大量的、极其丰富的通俗文学作品表达了新的艺术思想,体现了当代社会的特色。科学工作开始动摇了对亚里士多德经院哲学的盲目崇拜,但大部分仍保留着先验的、异想天开的纯理论研究。”由此判断,材料所述历史时期的杰出代表应是()。

A.彼特拉克

B.牛顿

C.卢梭

D.达尔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