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不属于局域网(LAN)、广域网(WAN)的网际互连类型是 (48) 。A) L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不属于局域网(LAN)、广域网(WAN)的网际互连类型是 (48)

A) LAN-WAN
B) LAN-LAN
C) IAN-WAN-LAN
D) WAN-LAN-WAN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中级网络工程师网络工程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快速列车、高速公路、立交桥、地铁、轻轨、先进的空运、海运构筑的现代交通网遍布全球,与现代入的生活密切相关.

(1)车中安全措施之一是座位上设置有头枕.头枕在坐椅上方乘员的头部位置,是一个固定且表面松软的枕头.当突然发生撞车事故时,头枕起什么作用:______.

(2)车辆快速行驶时要与前面的车辆保持一定的距离,叫车距.“富康”新型轿车,在车速为30km/h时,制动后滑行距离为7.0m.那么“富康”新型轿车以该速度行驶时的实际车距应______7.0m(选填大于、小于或等于)?为什么?______;在雨雪天气车距应怎样改变?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目前人类已知的最软的石头是( )。

A.软玉
B.寿山石
C.钟乳石
D.滑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价格上升时,采取金字塔式买入合约时持仓平均价格升幅大于合约市场价格的升幅。(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专利标记的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普通低合金钢是在冶炼过程中加入少量(),使强度和()得到明显提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