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以下程序:  #include<stdlib.h>  struct NODE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有以下程序:  #include<stdlib.h>  struct NODE  { int num;stmct NODE *next;};  main( )   { struct NODE * p, * q,* r;   p=(struct NODE * )malloc(sizeof(struct NODE) );   q=(struct NODE * )malloc(sizeof(struct NODE) );   r=(struct NODE * )malloc(sizeof(struct NODE) );   p->num=10; q->num=20; r->num=30;   p->next=q; q->next=r;   printf("%d\n",p->num+q->next->num);  }  程序运行后的输出结果是( )。

A.10

B.20

C.30

D.40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C语言计算机二级(C)29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法和宗教的区别。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轴流泵的优缺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根本的政治制度是( )。

A.多党合作制度
B.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C.社会主义制度
D.人民民主制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公司2006年10月1日发行一可转换债券,规定5年到期还本付息,发行后6个月可转换债券的持有者可以自行决定是否转换为该公司的股票。该可转换债券的有效期限为 ( )

A.5年

B.4年半

C.5年半

D.半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等社会保险服务机构以欺诈、伪造证明材料或者其他手段骗取社会保险基金支出的,由社会保险行政部门责令退回骗取的社会保险金,处骗取金额二倍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

A.社会保险费征收机构

B.社会保险经办机构

C.医疗机构

D.药品经营单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