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案例二,完成以下各题: 王先生今年30岁,在一家大公司工作。该公司效益良好,于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案例二,完成以下各题:
王先生今年30岁,在一家大公司工作。该公司效益良好,于今年成立了企业年金理事会,开始企业年金计划,并分别委托一家基金管理公司作为投资管理人,一家商业银行作为托管人和账户管理人。

企业年金是一种补充养老保险,关于企业年金与基本养老保险的关系的描述,正确的是:( )。

A.(A) 所有企业都必须建立企业年金计划

B.(B) 效益良好的企业可以建立企业年金计划

C.(C) 企业可以选择企业年金和基本养老保险之一建立

D.(D) 企业年金和基本养老保险缺一不可

考点:理财规划师理财规划专业能力理财专业能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诊断门脉高压症较特异的临床表现是()。

A.食管胃底静脉曲张

B.腹壁静脉曲张

C.形成痔核

D.胸腔积液

E.腹水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请先说说我国土地资源和水资源南北分布的差异,再评价一下这种水土资源的地区匹配对农业生产有什么影响?。最后说说应该采取哪些方法加以解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钻石在佩戴中要注意避免污垢、油垢,这是因为钻石具有()特性。所以要定期进行清洗。钻石的清洗分为()、家庭清洗。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能计量装置接线错误的电费退补时间如何确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27岁,面色苍白、无力、活动后心悸,血红蛋白80g/L,厌食动物性食品,每天摄入热量1000kcal。

制定护理措施的方向是

A.加强锻炼,增加光照时间
B.保证睡眠时间
C.教育病人改善饮食习惯
D.提高烹调技术
E.加强用药指导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