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述行政管理的原则。

题型:问答题

问题:

试述行政管理的原则。

考点:同等学力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公共管理真题2014年
题型:问答题

需求分析员与用户面谈时应当()。 ①注意礼节 ②应事先了解用户的身份、背景 ③应该先了解细节问题,再了解宏观问题。 ④避免片面地听取某些用户的需求

A、①②③④

B、①②③

C、②③④

D、①②④

题型:问答题

某城市按以下规定收取每月煤气费:用煤气如果不超过60立方米,按每立方米0.8元收费;如果超过60立方米,超过部分按每立方米1.2元收费.已知某用户4月份的煤气费平均每立方米0.88元,那么,4月份这用户应交煤气费______元.

题型:问答题

W、X、Y、Z均是短周期元素,X、Y处于同一周期,X、Z的最低价离子分别为X2和Z ,Y和Z-离子具有相同的电子层结构。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原子最外层电子数:X>Y>Z

B.单质沸点:X>Y>Z

C.离子半径:X2>Y>Z

D.原子序数:X>Y>Z

题型:问答题

下列说法哪些是错误的:()

A、代理资格每年认证一次,不符合条件或未通过认证的不得从事代理报检业务。

B、每载运一人偷越国(边)境人员及未持有效出境,入境证件的处以2000以上10000元以下的罚款。

C、除码头工作人员外其它人不得携带属于国家秘密的文件,资料。

D、边防检查工作的职权中没有人身检查权

题型:问答题

气柜施工完毕后,钟罩、中节的气密试验和快速升降试验的目的是()。

A.检查各中节、钟罩在升降时的性能

B.整体气柜密封性能

C.检查预压基础

D.各导轮、导轨配合及工作情况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