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八五”期间国民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2.0%,其中沿海12省平均增长速度高达16.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我国“八五”期间国民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2.0%,其中沿海12省平均增长速度高达16.5%,内陆省(区、市)平均为9.2%。1995年国民生产总值达57650亿元,提前实现了国民生产总值比1980年翻两番的战略目标。全国“七五”期间第一、二、三产业占国民经济总产值比重分别为26.3%、43.3%、30.4%。“八五”期间第一、二、三产业占国民经济总产值的比重量,与“七五”期间相比,第一产业下降了4.9个百分点,第二产业提高了2.7个百分点,第三产业上升了2.2个百分点。

“八五”期间全国第一、二、三产业总值占全国国民经济生产总值的比重有所下降的为:

A.第三产业

B.第二产业

C.第一产业

D.没有下降的

考点:军转干考试军队转业干部安置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研究吸烟与肺癌的关系,采用配对方法调查了113对肺癌患者和健康对照的吸烟史,结果如下:

根据以上资料,肺癌与吸烟的联系是()。

A.无统计学关联

B.有统计学关联

C.因果关联

D.偶然关联

E.样本量太小,无法判断

题型:单项选择题
That is the most interesting book ______ I have ever read!

A. which
B. it
C. that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图反映的是中国20世纪50年代至80年代城镇人口数的变化情况。其中,导致从C到D变化的主要原因是

[ ]

A.人民公社化运动

B.“大跃进”的影响

C.国民经济的调整

D.自然灾害的影响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法律体系是由国内法和国际法组成的统一整体。( )

题型:单项选择题

脉络膜黑色素瘤( )

A.CT显示“轨道征”
B.B超显示呈“对吻状”
C.B超显示“慧尾征”
D.CT显示“钙斑”
E.B超显示呈“挖空征”

更多题库